自從漂亮姨姨來我家打工之後
我應該是很幸福的
可是馬麻越來越不像話了
首先她自己跑回台中沒帶我回去
我傷心的躲在小角落哭泣
這次更過分了
連交待都沒交待就出門了
[馬麻那沒交待呀~~~]
[我不是跟你說要你和漂亮姨姨一起看家]
哼~~~
人家都跟到門口了
還不帶我出去
真是令我太傷心了
馬麻一點都不了解我的期待
[馬麻是要去和會計師及客戶開會]
[不能帶你去咩]
哼~~~哼~~~
人家哭得好傷心
還好有漂亮姨姨給我秀秀
***************
關後記
據我同事說
球球自從我出門之後哭得好大聲
她都哄不了
哭了好久才停下來
真是個黏人精
^^


作者: 徐球球
留下你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