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馬麻一直給我催眠
說有底迪要來
叫我要好好照顧人家
不要75底迪
還說有底迪來作伴
我就不用擔心自己看家??
馬麻你在說什麼
我本來就不擔心自己看家呀
還說以後就不用帶我出去玩玩了
因為有底迪和我作伴
還說我不用自己和玩具玩玩
因為有底迪和我作伴
反正不管馬麻說什麼
說了一大堆之後就是有底迪和我作伴
唉~~~
有底迪和我作伴有這麼好嗎
不能和馬麻出去玩玩
有狗和我搶玩具具
還有狗搶我的飯飯
還有和我搶馬麻
總之~~真的好嗎
不管了~~
等星期三就知道了
萬一底迪很笨或不乖
哼~~哼~~哼~~
我就給他扒下去
***************
關後記
今天忍不住打了電話去問強強
結果強強星期五被退貨了
因為領養人家人會過敏
我在想難道是強強等我去帶他嗎
明天考完期末考
再打電話去問一下
若還在就帶球球去看看
可以就帶回來囉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