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媽上星期去台北住了一星期
我還以為馬媽不要我了
後來馬媽回來之後
我就耍了一點小脾氣
當然就被k了
這2天馬媽不知道在忙什麼常常出門
結果馬媽帶了牛奶骨和狗餅乾回來
算馬媽還有良心

粉貴的狗餅乾

牛奶骨我是不太愛啃啦
倒是強強和mary吃的津津有味
不過那個狗餅乾味道還不錯
又香又硬口感很好
吃了還想再吃
口惜一天只能吃六片
沒想到強強和mary不愛吃
馬媽威脅強強說他不吃要拿去給諾諾葛格吃
不要啦~~
我吃就好了啦~~
這餅乾粉貴吶
啊~~
不跟你們說了
馬媽在偷吃我的狗餅乾了


**********
後記
阿公不在時
強強吃餅乾的的津津有味
**|||



還不錯吃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