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高考考的不是很好,所以白天還是去k書中心k書。不過球球和強強己經回來了,所以晚上就是我們的親子時間。可能是分開三個月吧!球球變得好黏我,雖然有時還是和以前一樣很獨立自主不太理人,但一叫她就馬上過來撒嬌,而且超愛親親,看來這三個月她真的很想我吧!

晚上雖然是親子時間,但偶而我也要出門去吃喝玩樂一番。沒辦法,誰叫我重出江湖了!不過我還是會先回家安慰一下他們再出門。球球一向很認份,只要要她顧厝厝,她就很乖的去躲起來,反而強強還不甘願的跟到門口。老朋友都知道我出門會帶球球和強強,但因太久沒出去混了,所以暫時就沒帶他們,沒想到想念他們的不只是我呢!

最近餐聚比較少,而且我不太愛唸書,所以白天在有時就沒去k書中心,在家享受親子時間就變多了。結果球球就故態復萌,常常愛理不理我,有時還會趁我出去時亂咬東西,亂翻垃圾桶,在台中的乖巧樣都沒了。這應該是享受親子時間太多的後遺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