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我的小嘴嘴有點破皮,馬媽十分擔心。不過大家都知道我的馬媽不是很勤勞,所以早上時就用西瓜霜給我噴一噴。晚上肯德基以伊來時,馬媽提起這件事,又看了我的小嘴嘴,沒想到破皮更嚴重,所以決定帶我出門看醫生北北。晚上出門時,馬媽和肯德基以伊只有帶我出門,強強留在家裏顧厝厝。這可是破天荒的事情,我笑得合不攏嘴,強強則是呼天搶地,嚎啕大哭!

嘴巴巴紅紅一點就是破嘴嘴

到了醫院院,我有股不祥的預感,還好醫生北北沒有用溫度計插屁屁,不然我又要好害羞囉!醫生北北說我是過敏引起癢癢,然後用手手抓抓抓才感染黴菌;這下子又免不了打針針吃藥藥囉!不過我是勇敢的小孩,打針針連哼一聲都沒有,不像強強針還沒下該聲連連。醫生北北不但稱讚我好勇敢,而且還說我好可愛:身體發亮頭髮柔順,我可是天生麗質難自棄呢!離開醫院院馬媽和肯德基以伊就帶我去逛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人好多,我好怕被踩到,只好要馬媽抱抱!馬媽抱著我沿路逛大街,每人看到我都發出驚嘆號!紛紛說我好可愛,還有人問我是什麼品種,怎麼這麼特殊沒見過。那是當然囉!我可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米克斯呢!

我好可愛!我好可愛!我好可愛!到處受歡迎!到處有人問我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外面買得到嗎?忽然之間我覺得自己好像大明星!那個要找拍廣告的,請和我的馬媽接洽。那個要簽名照的,請向肯德基以伊登記!還有要我去巡迴表演的,我看一下行程表再回覆你。大明星的日子應該好忙吧!這樣可能就沒辦法和馬媽朝夕相處了,所以我還是做做白日夢就好!不過受人歡迎的感覺真好,雖然我還是有點小害羞,不過這次士林夜市之旅在我的犬生中留下美好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