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個笨馬媽胡裡胡塗的把強強關在儲物室,然後就一直看電視。連強強在ㄏㄧㄏㄧㄏㄧ都沒聽見,害我只好告訴她。沒想到笨馬媽還以為我要和她玩啾啾,拜託~我那有空呀!現在可是吃晚餐時間耶!

我沒辦法只好一直拍門,笨馬媽終於發現強強不見了!開門後笨強強果然在儲物室,哭什麼哭!一點男子氣概都沒有,先呼他個巴掌,這麼笨,被關也不會叫!害我還得叫馬媽開門救他!真是沒用的男犬!


門後就是強強被關的儲物室


***************************************
關後記
有時覺得球球和強強感情不好,常時吵架。但球球被打打時強強會來求情,強強被關球球也會來救他,而且強強不在的三個月球球也常找他。說他們倆感情不好偶而也還好,我想自家兄妹吵吵鬧鬧總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