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媽最近忙著唸書書,所以有時會忘記放水放飯,我是沒問題啦!餓餓就會去跟馬媽要飯飯吃,沒水水就去撥撥水盆,這樣馬媽就會加水放飯。

不過那個笨強強就不行了,想尿尿不敢說;餓餓沒飯飯吃也不敢說,連沒水水了,他也忍住,實在叫犬看不過去!算了!看在他是我的葛格份上,就去幫幫他吧!

雖然我己經吃飽飯了,不過笨強強還沒吃飯飯,家裏的飯飯因為馬媽不想養小強,所以都收起來了,這樣強強就沒飯飯吃了。我只好去跟馬媽說,可是馬媽不相信我要吃飯飯,還一再叫我坐下、握手的確認!麻~~搭里馬好哇!我雖然吃飽了,你兒子可還餓著呢!快放飯啦!小氣麻只放一點點飯,管他的反正是強強要吃的,他夠吃就好!

************************************************************************************************************
關後記:
這兩天球球吃飽還一直吵我要放飯,我覺得很奇怪,一直要求她坐下握手來確認,她也照做了,等放了飯她卻不去吃,反而強強衝著搶飯吃!等強強吃飽,她也不要求再放飯。奇怪!她兄妹倆不是感情不好嗎?怎麼球球還替強強要飯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