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蛋團要去花蓮是很久以前就定下來了,我也知道很久,只是沒想到自己會這麼愛哭愛跟路~~驛動的心怎麼也止不住的澎湃呀

雖說我要用功讀書了,但心一直沒收回來。考前就想帶球球和強強去環島,沒想到強強等不到去環島就改行當小天使囉!考完就想帶球球坐火車去花蓮,只是人算不如天算-新成員曼尼可可加入,因為曼尼可可尚未訓練好,怕去ㄚ球家失禮,所以花蓮之旅就延宕。

由於曼尼可可的表現優異,再加上花蓮和ㄚ球家的呼喚,我就厚著臉皮跟小蛋團去花蓮。謝謝小蛋團的大家讓我這個愛哭愛跟路的歐巴桑一起去花蓮!感謝的啦!也要感謝ㄚ球家的熱情招待!花蓮真是好讚的地方!


有團跟前2天就不用做功課,所以我只做最後一天的脫團後的功課。原本打算在花蓮玩到飽再回家,或者再去台東、綠島......這樣玩下來就可以環島一週~~真是想太美了,只是胡思亂想而已,最後一天因為還要開蘇花公路,所以就把遊玩的路線拉回蘇澳,做好功課印好地圖就安心的等著出去玩囉!AMY~~我有想到你,不過時間太趕了,所以就拋棄你跟團去玩囉!不要恨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