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馬媽和肯德基姨姨帶我去三重逛夜市
真是太棒了
我快樂的像隻小兔子跳跳跳
三重夜市人不多
不過東西好多
還有賣衣服的唷
結果馬媽挑半天都挑不到喜歡的
唉~~害我失去一個買新衣服的機會
吃過晚飯
馬媽肯德基姨姨就去抓娃娃囉
每個俗俗以伊都說我好乖~~好可愛
真是太開心囉~~
還有壞俗俗跟老板說要把我放進娃娃機抓
真是壞心眼呀~~
還好馬媽和老板沒答應
那裡的葛格也一直和我玩玩
所以我一點都不會無聊
對了~~
我們遇見一隻馬爾濟斯美眉
最重要的她還偷親我唷
哈哈哈~~
真是太棒了~~
我好愛去三重夜市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