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
姐姐有一雙又大又水汪汪的明眸


水汪汪的眼睛

不過我有漂亮的毛毛
帥帥的氣質
人見人愛的臉蛋
雖然我的眼睛小小的
不過他們可是又圓又亮
馬媽都說我的費司像洋娃娃


叫我宇宙萬人迷


現在我又學了一個絕招
就是矇矓會放電的眼神
這招可厲害啦
現在教給大家
要好好練習唷
就在半夢半醒之間
透出莎薇莎薇的眼神
這種嫵媚可是無人可擋
大家回去好好練習
一定會把巴馬媽爺爺奶奶葛格姐接完全收服
加油唷~~~一定要好好練習
嗯~~我又向宇宙萬人迷的寶座跨近一大步了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