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中雖然是一件快樂的事
但美中不足的一點
就是阿公常常失蹤
害我每次都望眼欲穿

這次阿公比較晚回來
我實在等得好急燥
馬媽一開房門我馬上衝上二樓
可是我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阿公
阿公的房間只有阿嬤在
廚房也沒有
浴室也沒有
阿公到底在那里呢
對了~~
會不會在樓下
我馬上衝到樓下
果然看到阿公忙上忙下的
我才不管呢
馬上把褲頭和阿公綁在一起
哼~~
阿公是我的
誰都不能搶走

沒想到這次阿公才住2天
不行~
怎麼可以讓阿公溜走呢
我才不管是早上5點鐘
阿公要落跑了
我一定要跟到
馬媽怎麼還不起床
看我的旺功
汪汪汪~~汪汪汪~~
馬媽終於起床了
我要跟阿公走
阿公帶我走
馬媽不要抱著我
我要跟阿公走
唉~~
經過一番掙扎
阿公還是只帶mary走
真是太過分了
平平攏系告
那A差這多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