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
這2個字用在我身上最合適不過了
為什麼咧
1.只要阿公在家,我一定緊跟著阿公,以便保護阿公
2.阿公不在家,我一定緊跟著馬媽,以便保護馬媽
3.不管是誰經過家門口,我一定用力大聲叫
4.只有是手上我食物的人,我一定跟他要好
5.家人只要呼喚我,我一定馬上到,尤其是久久要給我零食吃時
6.在馬媽洗澡澡時,守在門口等
7.阿公睡午覺時,守在門口
8.每天吃飯飯時一定先試看看飯飯會不會太鹹再給阿公吃
9......事蹟繁多,不及備載
總之,我是一隻忠犬
這是錯不了的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