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耳朵朵長蟲蟲
一直都治不好
這次馬媽下定決心要治好我的耳朵朵
今天下午馬媽又帶我去醫生俗俗家
我一看到手術台腳就發軟
沒想到馬媽還是把我抱上去
我只好緊抱馬媽不放
既使醬醫生俗俗還是不放過我
哇~~好痛痛~~~
ㄠ/~~~ㄨ~~~
給我死吧~~
ㄠ/~~~ㄠ/~~~ㄠ/~~~
痛死我囉
ㄨ~~~
不要再弄我的耳朵朵了啦
ㄠ/~~~ㄠ/~~~ㄠ/~~~
人家不要了啦
不管我怎麼呼天搶地哭爹哭娘
醫生俗俗就是不放過我
右耳挖完還要挖左耳
醫生俗俗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ㄠ/~~~ㄠ/~~~ㄠ/~~~
沒良心的美代子以伊還拿拖鞋鞋打我
ㄠ/~~~ㄠ/~~~ㄠ/~~~
醫生俗俗恨死你...恨死你...恨死你...
終於要擦藥藥了
雖然醫生俗俗最後還給我吃西莎
不過我還是不想愛他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