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壞心眼的姐姐
為什麼她是壞心眼呢
我舉几個例子給大家聽
醬大家就會了解姐姐的真面目了
今天早上馬媽帶我們去買早餐
因為地上髒髒
馬媽就把我們抱到板凳上
結果我的板凳離馬媽比較近
姐姐過來把我擠下板凳
後來馬媽把我抱到姐姐原來的板凳
姐姐又過來要把我擠下去
後來馬媽罵她
她才沒把我擠下板凳
今天晚上我和馬媽看電視時
姐姐就來打我
然後就把我擠下沙發
不讓我和馬媽一起看電視
還有呀
晚上睡稿稿時她都擋在床尾
不讓我上床睡稿稿
害我只能睡自己的小窩
那就算了
她有時還霸佔我的小窩
害我只能睡沙發
大家說我的姐姐是不是很壞呀
雖然我的姐姐很壞
可是我還是很愛她
沒辦法~~
誰叫她是我的姐姐呢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