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家的電剪壞了之後
我和球球姐姐暫時免於嚕毛的恐懼之中
可是可怕的嚕毛狂並不死心
一直處心積慮的要買新的傢俬
不過因為好的電剪實在貴了
可怕的嚕毛狂一直下不了手
最近可怕的嚕毛狂好像發了一筆小財
就卯起來找電剪
真是不幸
終於被她找到一隻可以接受的電剪
沒想到昨天才滙錢今天就收到了
可怕的嚕毛狂一收到電剪
馬上就拿我當試驗品
結果我的手手和腳腳馬上被嚕到沒毛
最可憐的是球球姐姐
可怕的嚕毛狂嚕上癮了
就把球球姐姐的毛毛嚕光光
還順便把她的臉臉也嚕的一乾二淨
這就算了
可怕的嚕毛狂還不過癮
又把我抓去嚕臉臉
結果竟然被花店的老板說我獐頭鼠目
天啊~~
我不要活了
我是萬人迷強強
怎麼變成獐頭鼠目了
還我漂亮的毛毛來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