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徐強強,今年12歲,不要看我長得漂亮就以為我是女生,我可是堂堂男犬漢唷!2003年6月25日為了要和球球作伴,所以被馬媽從長青醫院帶回家。


第一天到家還滿開心的,因為球球看起來好像滿好相處。


馬媽家有很多玩具具


沙發好好蹭


真叫犬開心到不行呀!


不用關籠子真好


還可以坐車車出去玩


和馬媽一起上網


天天開心


我決定不回長青醫院了


還有更有多我的生活記事(按下去大家有空要復習唷!
為了參加粉撲家的試吃包送送送,特地自我介紹一下,讓大家認識我唷!
【搶鏡頭】
這是我妹妹徐球球,今年10歲,我就是為了陪她才來馬媽家的唷!


她會打保齡球


還會踩草莓


不怕高自己去拿玩具


雖然愛吃醋,卻是很陽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