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承認我很愛玩娃娃機,剛開始玩的時候只要抓得到就好。後來越抓越刁沒有漂亮的娃娃不出手,最後小娃娃抓太多連球球都不想玩時,我就開始抓中型娃娃。中型娃娃難度高很多自然也支撐一陣子,但眼看家中的布娃娃一袋又一袋時,我又興趣索然。還好二舅媽來時全部要走,所以才都清掉。

但手癢的我還是忍不住去抓,不過現在都抓小東西:手機吊飾、印章、巫毒娃娃......等。時間一久,不小心又堆積如山了。所以我決定趁玩踩踩樂時來個大放送,不是什麼貴重東西,就是好玩而己。

先來展示一下有可能成為踩踩樂的禮物吧!看這樣會不會刺激大家努力踩。當然我希望踩到幸運數字的都是我的朋友,因此不希望潛水客來佔便宜或有作弊情形,萬一有我不認識的人踩到幸運數字,我會出考題考你唷!當然答案都在球球和強強的記事中囉!好了!廢話不多說囉!來看奬品吧!

1.小饅頭撲克牌


2.桃子香包


3.黃金梅莉號


4.巫毒娃娃


5.巫毒娃娃


6.巫毒娃娃


7-1.牛牛拭鏡布(打開)


7-2.牛牛拭鏡布(合上)


8.會抖抖的小海豹



9.錢包


10.錢包




至於神秘小禮物就不公佈囉!大家用力踩吧!除了888,999,1000,1111......這些必踩的幸運數字外,三不五時我也會公布幸運數字供大家踩唷!對了~巫毒娃娃不只公佈的那些,喜歡巫毒娃娃的同學可以用力踩,踩中的話可以就我手上有的所有款式挑一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