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位狗友撿到的小狗
請大家幫忙找認養人
********************************

不速之客---小嘟寶 閱讀次數:33
發表日期:2007-03-29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cd04302002/album?.dir=/f259scd
女生
年約2-3歲
健康良好
有點胖而且愛撒嬌
請幫忙尋找原主人
或有意認養者請來電
0958938407馮小姐
cd04302002@yahoo.com.tw

小嘟寶是我在3/19撿到的米格魯
當時是學校第一節下課,小朋友鬧哄哄的衝進來,說操場有隻惡犬
出去一看
小嘟寶正在追逐學生,後面也有一群小鬼頭追著小嘟寶拉拉扯扯
認識米格魯的人都知道這種狗其實一點都不兇,只是很頑皮
所以當小嘟寶被學生團團圍住後,我很輕易的就把她抓起來,成為學生口裡的抓狗英雄
但是苦難的日子開始了
臭臭髒髒的小嘟寶,是要丟回街上呢?還是扔進收容所?
一時心軟之下,決定帶回家整理好,再尋主或送養

一個星期下來,在附近貼的海報都沒有任何回應
網路上貼的送養文章,似乎也沒人看
我家已經有三隻狗--兩隻博美和一隻馬爾
我家的狗很好
小嘟寶很好
但是加在一起就一點都不好了
小嘟寶被兩隻博美圍毆,或是在家追笨笨的馬爾,整個屋子飄滿了狗毛和汪汪聲
小嘟寶到家不到半小時,就被關到陽台

陽台雖然不會小到沒人性,但是誰喜歡住陽台
小嘟寶很哀怨的在陽台小聲哭,小嘟寶一哭,兩隻博美就對她罵三字經
小嘟寶想進來,就不停的敲陽台門,發出像打雷般的隆隆聲
我很怕被鄰居抗議,只好在小嘟寶一吵鬧時就大聲罵她
小嘟寶很傷心
博美們很生氣
馬爾很害怕
而我是一個星期來沒有一個晚上睡滿5個小時

下班後要加班
6點回到家後隨便吃個飯
帶三隻小傢伙出去散步
8點回到家洗狗腳餵狗飯秀秀小狗子
幾乎快到9點,才是小嘟寶的時間
抱小嘟寶從陽台走到大門的10公尺,要接受博美們的三字經及咬襪子等大刑伺候,然後怕她在樓梯間忍不住尿尿,要飛奔下四樓
在窄小停滿違規車輛的巷子裡,一邊閃躲沒公德心的狗大便一邊被拖著跑
這是小嘟寶最開心的30分鐘

散步完後回到家
小嘟寶很快樂的在廚房吃著飼料
我在旁邊整理陽台
小嘟寶吃完飯後很快樂的在旁邊跳來跳去...
但是當我把小嘟寶推回陽台時
小嘟寶突然變的很難過
門才剛關上,小嘟寶又開始敲門,兩隻博美又開始罵三字經,我又開始罵小嘟寶
最後只剩下小嘟寶小聲的在陽台哭泣

我不知小嘟寶在流浪到校園前過的是什麼樣的日子
但是現在這種生活絕對不適合一隻米格魯
同時對於家裡的三個小傢伙來說
一下子多了一隻大個子來剝奪媽咪的愛跟時間
也是非常不公平的

我的工作還算穩定
但是一人三犬的生活
加上亂七八糟的保費什麼費的
也僅能提供她簡單的基本吃住而已

我沒有能力給她好的寄養生活
也不忍心再看她流浪街頭
我試著問過兩家網路上查到的私人協會
得到的答案都是無能為力
或是建議我把小嘟寶結紮後放回街頭
我不懂為何做公益的私人協會無法幫助小嘟寶?
那麼這些協會的流浪狗又是誰撿了送去的?
還是說這些單位只能幫助自己的義工呢?

這幾年來除了第一隻博美是剛畢業時買的
網路上認養了一隻
收養了我媽撿到送養後又被退貨的笨笨馬爾
半推半就騙妹妹收養了撿到的流浪貓
期間更是送養了許多隻流浪狗...
每次送養的過程都很辛苦
也都是默默的做很少別人幫忙...
但是這次真的很累了
也很疲倦了

只希望這次能平安順利的把小嘟寶送走

作者: 放賊屁的熊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