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好几天的會計,完全沒進展。一點點習題,算了好几天,而且一直算錯。挫折感大到不想算會計,所以就大睡特睡,足足睡滿二天(是的!睡覺是我逃避壓力的方法),就這樣把球球的生日給睡掉了。今天早上帶著內疚起床,四點半去溜小白,順便帶小朋友遊車河。

回到家五點,東摸西摸,最後還是鼓起勇氣面對現實,繼續算會計。就算會計不愛我,沒關係!我就每天算它一點點,我想到考前會計應該會受到我的真誠感動,回報我一點點愛吧!只怪我去年沒有好好算會計,搞得會計不愛我,現在只好加倍努力了!

【加映場】
考試院核定的計算機真是爛到爆,不是玩具機,就是沒用機;要就沒小K功能,要不沒GT鍵,最後終於有一台有小K又GT鍵,花了大把銀子買回來,真是OOXX,老娘打計算機速度太快是是嗎?這台FB-701竟跟不上我的打數字的速度,動不動就算錯。是我的手指頭太粗還是計算機太笨,真是TMD這些審核的官員,難怪只能被無數生靈咒罵XX個OO。

今天忍不住又去買了一台DS-3GT,據說沒有小K功能,只好將就著用。據老板透露,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沒用的玩具機核定通過,因為考試院規定只能送便宜貨去送審,而且一直到今年二月才開放GT鍵送審,真是操......場跑10圈!這些白癡智障者,因為怕被考生罵所以枉顧考生權益,最後還不是被咀咒OOXX。

算了,為了計算機我不知花了几多冤枉錢,家裏計算機多到可以開賣場,反正好用的計算機目前正在設計中,等通過審核己經是七月以後的事了,目前只好這台將就著用,考試只好帶2台計算機上場,萬一考到年金就只好用慢吞吞的FB-701,其他題目就用DS-3GT跟它拚囉!來去愛會計囉!加油!加油!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