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美麗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還是來自國考的壓力。最近在K書中心除了唸到腰酸背痛外,常常會莫名的想起強強,想著想著還會忍不住掉眼淚。我知道是因為壓力太大,但離考試只有67天,我得忍耐!而且得按照進度表努力唸書,因為我也沒太多錢可以安心唸書了!(謎:終於坐吃山空了吧!)

最近我都很早睡,晚上10點多大約就在床上睡到不醒人事,至於小朋友也跟著我睡到不醒犬事。昨夜11點多,有人打電話來。雖然超想睡,但我還是起床接電話,畢竟三更半夜敢打電話來找我的人不多。

美代子打電話來,說托托己經有點不行了,聽到後我的淚水又潰堤了!阿諾諾才走沒多久,托托又要抛下美代子,我沒辦法安慰美代子,反而要美代子來安慰我!我真是沒用,昨夜帶著淚水睡著,今天沒辦法去K書中心,因為托托去當小天使了!

今年有太多小朋友抛下馬麻去當小天使,斑斑家的小朋友也於10/6去佛國,美代子家繼阿諾諾後又有托托去當小天使,這種慟,叫馬麻如何忍受!心情真的超不美麗的!美代子你要加油!斑斑娘你也要節哀!子子也要保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