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聽說馬媽要減肥
可是看她沒事就煮東西來吃
要不就躺沙發窩被被
醬也能減肥嗎

其實我很愛吃馬媽做的東西
可是馬媽好小氣
都只給我一點點吃
只有那個味道差的中藥
才會給我喝一點
真是太噁心了
怎麼會有味道這樣差的湯呀
[笨球球~~~那是四物湯~~~很補的]

我最愛吃肉肉
不然豆腐也很好吃
高麗菜也很棒
蕃茄炒蛋我也愛吃
反正馬馬煮的都好吃

馬媽最愛吃糖炒栗子
每次買回來都還熱熱的~~~好香吶
我當然也會伸出手手抓抓抓~~~
最後馬媽就會分我吃
嘿~~~嘿~~~嘿~~~
反正我也吃不胖
真想每餐都可以吃馬媽煮的東西
不要再吃乾糧了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