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媽沒過我的同意就和胖胖姐姐密謀奪取我的財產,孰可忍犬不可忍!就算我很少玩,馬媽也不可以自作主張把我的啾啾球拱手讓犬呀!


找了好久終於發現我的啾啾球了!


放這麼高以為我就拿不到嗎?


看我的厲害


誓死保護我的財產(有犬搶的球真的比較好玩!)


********************************************************************************************************
關後記
自從說這顆籃球要給胖胖後,我就把它洗好收起來,結果球球竟然開始找這顆球。怪了!平時她跟本連看都不看一眼的,她似乎知道我要把籃球送別犬,一直要找出來玩。為了確定她的心意,我把球放在桌邊,沒想到她真的就拿去玩。試了二次都一樣,我想她是把這顆籃球當作她的財產,不願意給別犬了!胖胖!不要失望!以伊會買新的啾啾球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