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玩啾啾,可是馬媽要唸書書沒空陪我玩,我只好一隻犬自己啾啾到天光!今天馬媽真是反常了!只要我約她玩啾啾,她馬上陪我玩她丟我撿的遊戲,真是叫犬開心極了呢!







**********************************************************************************************************
關後記
球球其實很容易滿足,陪她玩一下,就可以開心半天。有了強強的經驗之後,為了不要留下遺憾和懊悔,我會盡量滿足球球的要求。陪她玩個遊戲只要15分鐘,卻可以換到球球滿足的笑容,那我又何必吝於這15分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