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會緣由(按下去)

強強還沒去佛國前,我一直考慮要不要出去玩。因為考期只剩21天,我還一堆書沒唸!強強去佛國後,我就決定帶球球出去走一走!為的就是不想留下遺憾,再者我己經没辦法思考了,因為連最簡單的計算題我都算不出來!看著題目知道自己算不出來時,心頭真是一驚!這己經不是一時腦殘了,而是面臨智障!我連1+1的題目都不會,更別提考試!所以我決定帶球球出去走走,今天也要去參加強強的法會。與其在家不知所措,不如走出戶外,讓自己早日恢復正常。

以下就是VQ3007的照片~~黑桃:以伊不是故意把你照一半的,實在是技術太差了!sorry啦!















以下是用860拍的--小朋友們熱到合不攏嘴!


樂樂和CHERRY


庫利姆


黑桃


中場休息--大合照


沒犬和黑桃一起旺,有點寂寞呢!


躲在椅子下的樂樂



庫利姆好忙


看不出來樂樂是大屁股


好奇的小孩--路犬甲


小瀑布


小瀑布--手震+暴光過度


超可愛庫利姆


球球開心的咧


其他照片請看這裡(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