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強對籠子的排斥十分強烈
對於這點我很擔心
雖然暫時不用回台中了
但過年總要回去吧
到時強勢必要關外出籠
所以不提早訓練是不行的

最近几次吃飯
我都把飼料放在籠子里
強強探進去咬一口
就趕快出來
吃完第一餐後
他己經可以在籠子里吃
而不會很緊張探出來
第二餐他完全可以在籠子里吃
再來就是如何讓他安心在籠子里

球球進籠子的本事這時就完全發揮了
讓球球進到籠子坐好就有零食吃
醬做了几次
強強有點心動
可是身體只進了一半
死都不肯坐進去
怎麼辦咧

眼看一根餅乾被姐姐吃完了
強強拚命表演坐下也沒用
後來我想到一個辦法
從屁股把強強塞進籠子
他雖然有點抗拒
不過在半推半就下
也就坐進去了
我關上小門
開始餵他餅乾
這小子吃的津津有味
嘿~~~
這下子我安心多了
每天來關一次
到過年還怕關不住嗎

作者: 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