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出去嗯尿
天天都走同一路線
真是太無聊了
可是今天發生一件讓我刻骨銘心的事情
一如往常馬媽帶我出去嗯尿
沒想到在7-11遇到豆豆俗俗
這也沒什麼
豆豆俗俗家在我家附近上班
不過豆豆俗俗帶了一隻漂亮的小母狗
這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她實在太可愛了
又溫柔又體貼不像姐姐恰北北
我............戀愛了
我們在7-11互訴情衷熱烈吻擁
沒想到p字鍊竟然狠心拆散我們
漂亮眉捨不得我一路追來
用她黃鶯般的聲音呼喚我
這時我好恨美代子姨姨
若不是她給馬麻p字鍊
我就可以使出逃脫術
和漂亮美眉雙宿雙飛了
漂亮美眉一直追到電梯口
還一直呼喚我
我雖然頻頻回頭
可是口惡的p字鍊一直把我往裏拉
最後終於看不到漂亮美眉了
再會吧~~~~我的戀人
在進家門之前
再讓我回顧一次
雖然看不見你的身影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oh~~ my love .....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