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期待的週年慶
沒想到是如此的悲慘
原本要去擎天岡玩玩的
沒想到卻取消了
改到美代子以伊家
我心裏想也好
美代子以伊家有軍人公墓
我也可以跑跑跑

早上琨霖俗俗來接我們
沒想到哈利也來了
更可恨的是...
他一直嘟我
氣得我哇哇叫
好不容易到美代子以伊家
哈利還是不放過我
一直嘟我
還露出得逞的邪笑
真是氣死我了

後來波比和alice也來了
哈利也轉移目標
大家一直在聊天
完全不理我
可是我不是今天的主角嗎
為什麼我好孤單呢
ㄏㄧ...ㄏㄧ...ㄏㄧ...
人家好可憐
ㄏㄧ...ㄏㄧ...ㄏㄧ...
人家好孤單
馬媽終於注意我了
討厭的哈利也來了
哇~~~汪~~汪~~汪~~
今天真是討厭的一天
最後美代子以伊拿肉肉出來時
我才覺得今天的週年慶好過一些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