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颱風假
馬媽忙著去買發票
回來發現我偷翻垃圾桶
這是我第三次翻垃圾桶了
之前馬媽頂多罵一罵
所以趁這次馬媽出去久一點
我就好好的翻一翻
結果馬媽一回來看到滿地垃圾就瘋了
把我抓起來頭頭塞到垃圾桶還不讓我掙扎
後來馬媽一手把我抓起來倒吊
我的頭頭就在垃圾桶裏上上下下
晃得我頭昏腦脹
還要硬把我塞進垃圾桶
我嚇得連哭都哭不出來
最後馬媽罰我站在垃圾桶中罰站

因為我太重了
最後把垃圾桶壓壞了才能出來
真是太可怕了
我以為馬媽是好好小姐
不會對狗狗體罰
結果......我錯了
以後我再不敢翻垃圾桶了
等我被馬媽體罰完後
球球姐姐才跟我說
她以前也翻過垃圾桶
也是被馬媽塞到垃圾桶去
天........
為什麼不早一點跟我說
恨......
老天~~
你為什麼給我一個奸詐的壞姐姐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