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肯德基姨姨來住我家
從昨天晚上我就就好興奮
沒事我就一直用電眼電肯德基姨姨
果然我的想法是正確的
今天下午馬媽就去買肯德基回來
還特別買了雞米花給我們吃
嘿~~嘿~~嘿~~
真是太愛肯德基姨姨
(關:怪~這肯德基可是我買的呀,愛什麼肯德基姨姨呀)
後來馬媽和肯德基姨姨決定要去三重夜市
嘿~~嘿~~嘿~~
每次肯德基姨姨來住我家就有好事發生
晚上馬媽和肯德基姨姨帶我和姐姐一起去三重夜市玩玩
到了三重夜市當然就要去老板那裏抓娃娃囉
馬媽的手氣本來不太好
後來總算有抓到娃娃了
馬媽還破天荒的讓我和姐姐坐電動太空船
真是太開心囉~~
電動太空船不但會上下轉圈圈還會左右晃來晃去
剛開始我真是好緊張站都站不穩
後來就發現很好玩
真是過癮極了
這次去三重夜市玩真開心
希望以後肯德基姨姨能常常帶我們去三重夜市玩玩
(關:明明就是我載你們去的,怎麼變成肯德基姨姨)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