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保這個議題炒很久了,不小心在電視新聞看到某環保背景出身的市長”步行”上班。原本想欽佩一下的,沒想到他只是配合國際日小小的作一下秀,根本就是個騙局!政府口口聲聲說要減碳,要做好環保工作,終究還是口號一場!小小老百姓的我,真是無言以對!

我沒辦法說自己多環保,但我不呼口號,我盡力去做。基本上我是白開水族,飲料很少喝,平時出門大部分會自己帶水杯或瓶裝水(正確是裝了白開水的瓶裝水)。最近每天喝7-11的咖啡,紙杯和塑膠蓋天天出現在我家的垃圾桶,看了很礙眼。今天用自己的水杯試裝了一下咖啡,高度剛好,所以明天可以自帶水杯出門裝咖啡了。我想7-11的小姐應該不會拒絕我吧!好歹我也算熟客,與眾不同一下應該沒關係!

由於考期將近壓力大,原本想暫緩更新網誌,結果每天都有看不慣的事情發生,以前可以忍現在卻忍不住!各位好友和潛水客,委屈你們這段期間看我碎碎念了!當然發洩、抱怨有眾多不雅字的文章,我照例會鎖住,心情舒洩後就會刪除,所以請大家不要當”誤入叢林的小白兔”,看到ooxx的原形字是會影響食慾的唷!

最後感謝各位好友和潛水客捧場,球球強強會持續為大家服務的!

【加映場】
今天去回診血糖降低囉!一直不受控制的血糖終於降下來囉!原本還擔心要打針(胰島素)了,沒想到就這樣直直落,醫師和我都鬆了一口氣,下次回診不用抽血,只要紮指頭驗一下就好!真是太開心囉!至於為什麼血糖會直直落,不負責任的猜測是因為喝醋酸檸檬乾的關係吧!因為上次就是喝了一斤檸檬乾,血糖有稍稍下降,這次因為檸檬乾斷貨,所以就去迪化街買了一斤貴森森的醋酸檸檬乾,每天喝一片(500cc泡三次),喝了三星期,血糖就直直落(猜測+未證實),己經快到達標準囉!XDDDDD!希望下次回診時,血糖就可以達到標準,醋酸檸檬乾我會一直喝下去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