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球球強強散步時遇到一個很賞心悅目的美女!雖然她長得並不是豔光四射或美麗動人的那種女生,但卻很賞心悅目!我住的這條街上,要什麼包裝美女都有:坦胸露背型、濃妝艷抹型、清秀佳人型、不施胭脂型、身栽姣好型......就是沒有賞心悅目型的。

這個賞心悅目型的美女有著小小的圓臉、飄逸的長髮、身著黑色套裙,不像時下年輕女孩坦胸露背。這些都不是吸引我的地方,吸引我的是她臉上的淡妝:一對茶色煙燻的迷濛眼睛,我的目光忍不住被吸引(第一次不是被大奶媽吸引的目光)。她似乎發現我在看她,輕輕的點個頭,沒用又沒禮貌的歐巴桑我卻低著頭害羞的走掉了。那時要能開口讚美她一句,我現在應該不會那麼念念不忘。(請不要懷疑,我的性向是世俗的)

今天的重點是女生只要賞心悅目,不一定要坦胸露背、濃妝艷抹的,即使輕輕的淡妝、全身沒露半處,一樣可以吸引人的目光(而且不是看著大奶流口水)。

(謎:)現代年輕女孩大部分都很膚淺不會有這種極品!沒有圖沒有真相!
各位看倌:
1.我是帶著小孩出門散步兼嗯嗯尿尿的歐巴桑,所以也沒帶手機或相機出門。
2.就算是有圖,基於肖像權和隱私權我也不能公佈呀!
3.既然是極品怎麼可以隨便公諸於世呢!

(謎:)我寫這篇文的重點是什麼?
當然是女生只要賞心悅目,不一定要坦胸露背、濃妝艷抹的,即使輕輕的淡妝、全身沒露半處,一樣可以吸引人的目光!這位看倌,你不專心唷!

(謎:)我背後的目的?
被您發現囉!當然是今天看到一個極品,心情好的不得了,上網炫耀一下!

(謎:)我的性向?
這個沒問題,我和大家一樣--喜歡酷帥哥!看美女只是興趣而己,純欣賞...純欣賞...

(謎:)越描越黑!!
那.....謝謝觀看!下次再見!(自言自語:我真的喜歡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