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徐美麗
英文名字叫mary
請大家以後就叫我mary就可以了
我是一隻美麗的西施
有漂亮的毛和美麗的屁屁
最重要的我是純種的唷
我有優良且單純的血統
不像球球是混的唷

我在好久以前被人丟掉
馬麻猜測原因是因為那時候要開始植晶片
我因為有點暴牙又有青光眼和白內障
所以就被丟出來了
不過這些都無損我的高貴和美麗

我在三歲時流浪到學校被把拔撿到
那時家里己經有life(中文名字叫來福)
不過這無損我在家里的地位
因為life和把拔一樣
{聽某嘴大富貴;疼某大丈夫}
說到我在家中地位
阿關是我的姐姐
壞人是我葛格
不過他們一段時不在家
那大家就知道我的地位有多崇高了吧
我可是把拔的掌上明珠唷
今天先介紹到這裡
下次再說我如何討把拔和馬麻的歡心
建立屹立不搖的地位


作者: 徐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