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是我一星期以來最期待的一天
星期天若是好天氣
再加上馬麻心情好
那我就可以去公園玩玩
萬一馬麻情緒沒那麼好
不帶我去公園玩玩
那也沒關係
因為這天她不會工作
我就整天和她窩被被

星期天假如馬麻太閒
馬麻會問我想吃什麼
然後就煮~~~煮~~~煮~~~
煮很多東西
那我就有口福了
從早吃到晚
嘿~~~嘿~~~嘿~~~

不過星期天只有白天好玩
到了晚上我得去躲起來
因為馬麻會要我洗澡澡
而且是和馬麻洗澡澡
洗澡澡其實是一件快樂的事
不過和馬麻洗澡澡就糟了
因為馬麻會先幫我洗澡澡再自己洗
那我就要等她了
唉~~~~
也都不先幫人家吹乾乾
溼答答滴很不舒服吶

今天更是可怕
原本以為馬麻忘記幫我洗澡澡了
沒想到她竟忽然想到要剪毛毛
我今天沒出去玩玩心情就很不好了
還要被剪毛毛
醬樣的結束星期天和我期待的不一樣呀
不過洗完澡澡我真的很舒服
所以就不和馬麻計較剪毛毛的事了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