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馬媽又在忙了
每天進進出出好几回
把我和底迪關在房間睡稿稿
真是無聊死了

晚上馬媽上完課回來還要工作作
要不就抱著底迪看電視
我找她玩玩她都不陪我玩玩
真是討厭厭

那個蚊香聞起來好香
我趁馬媽沒注意偷了一小截到房間
正當我卡滋卡滋的吃時
被馬媽發現了
馬媽還以為我把乾糧拿到床上享用
沒想到我在吃蚊香
她二話不說就把蚊香搶走
害我趕緊吞下口中的蚊香
果然馬媽來挖我的嘴嘴
好家在我己經吞下去
可是馬媽好生氣打我嘴巴巴
又要挖我的喉嚨
我只好去躲起來
馬媽打電話給池俗俗
俗俗安慰馬媽說我沒中毒頂多拉肚子
後來馬媽把我臭罵一頓
就開始打掃房間
把所有的蚊香都收起來
唉~~~~
我也只不過是無聊找點零食吃吃
急什麼急嘛
真是沒知識又沒常識還愛大驚小怪的歐巴桑

**************
關後記
最近家裡有蚊子
才點蚊香的
沒想到差點燒到強強
現在球球又把它當零食
真是ooxx
都怪我沒收好
還好球球沒事
連拉肚子都沒有
不然又要送急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