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馬麻幫我穿戴整齊
準備帶我出去玩玩
沒想到外面冷得要死還下雨
原本馬麻想我自己看家
不過我執意要跟馬麻出去玩玩
所以馬麻就拿了一個塑膠袋當我的雨衣
我和馬麻就坐摩托車出去玩玩囉

剛出門的路上雨下得不大
我的垃圾雨衣還可以用
等到馬麻還完片子要回家
竟下起大雨
我的雨衣沒多大用處
頭頭被雨淋到不行
風吹來又好冷
雖然身上穿得很暖和也沒被淋到
但我還是冷得抖~~~抖~~~抖~~~
還好很快就到家了
真是討厭的下雨天
害我變成落湯球
一回到家
馬麻很快幫我吹乾乾
不然我就要打噴嚏了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