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囡囡徐球球
很少到頂樓去
這次趁我上樓拜拜時
竟然大玩探險遊戲
完全無視我在忙碌沒空管她
惡劣的她竟然去玩泥巴
真是氣屎我了

今天從淡水回來
就先幫球球洗香香
小睡一下
三點起床準備拜拜
球球跟上跟下
開心得不得了
等我開始拜拜時
她完全失去蹤跡
三更半夜又不能叫她
只好由她去冒險
只見她在頂樓衝來衝去忽隱忽現
等我完全拜好時
才發現她小姐在水塔邊玩泥巴
天~~~~
我才把她洗乾淨
她不但玩到全身髒兮兮
連衣服都像抹布一樣
還要我抱抱
真想好好的揍她
等我收好祭品
她還不想回家
拜了2個多小時
累得半屎
還要再幫她洗一次澡
真是欲哭無淚......

作者: 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