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被關禁閉了
其實這不能怪我
馬麻一大早就出門
還騙我說是去上班班
今天星期日吶
上什麼班班
結果我就很生氣在的客廳佔地盤
嗯嗯又尿尿
馬麻回來一看
一直問我是誰做的
我又不能賴給別人
只好去籠子躲起來
沒想到馬麻拿家法出來
我在籠子里大聲抗議
馬麻竟把家法收起來
騙我走出籠子
然後就把我抓起來
打~~~打~~~打~~~
我好不容易才逃回籠子里
馬麻就把我關禁閉
後來我雖然自己開門想出來
不過馬麻拿著家法在門口等
我也不敢跑出來
不然一定會被打屁屁
我實在很無辜~~大家看影片就知道了
雖然我是故意的
但也不能怪我呀
[什麼叫不能怪你~~知法犯法~~罪加一等]
人家很生氣呀
誰叫你不帶我出去玩玩
[就說你不能去了呀~~不然怎麼可能不帶你出去呢]
誰叫你去那麼久
[奇怪~~管這麼多~~誰是馬麻呀]
[不要以為你長大了~~~不乖~~照樣打打~~]
>"<....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