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把塑膠袋里的蟲蟲拿給醫生看
沒想到蟲蟲己經縮成一小點
原來那個蟲蟲叫條蟲
醫生俗俗人還好就是好囉嗦
馬麻請他幫我順便看耳朵和痘痘
結果他就先幫我擦藥藥
這個藥藥和上次的味道很像
看來我的耳朵很快就會好了
原來我長痘痘是因為體質不適應
馬麻說我是<慾求不滿之荷爾蒙失調症>
那是呀~~~
我因為結紮了所以身體不適應咩
醫生俗俗還教馬麻幫我擠肛腺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東東
反正是擠人家的屁屁
害我好害羞
不過很舒服吶
打針針之前醫生俗俗還要量肛溫
馬麻問為什麼不用耳溫槍
醫生俗俗說醬才能順便檢查便便
說著說著就把溫度計從人家的屁屁插下去
嗯~~~~
好怪異的感覺
醫生俗俗說有時候為了檢查腸子
會拿更長的溫度計
噁~~~
好可怕....
還好我不用檢查腸子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