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覺前馬麻說今天要帶我出去玩玩
好不容易馬麻起床了
卻在床上看小說
根本都不理我
人家要出去玩玩啦~~~

下午馬麻良心發現帶我出去散步
大家一定想這麼好康的事
怎麼會是悲慘的一天呢
大家聽我說就知道了

回來的路上遇見陳小涵和姨婆
馬麻就在路上和姨婆聊是非
後來姨婆說要拿好料給我吃
我就和姨婆一起坐電梯
沒想到~~~~
馬麻竟然沒坐上來
我一時慌了手腳
怎麼辦~~怎麼辦~~
到了姨婆家我再也沒心情等姨婆拿東西了
就東張西望~東奔西跑~
結果不但把馬麻丟掉
還把姨婆也丟了
大家就知道
我的心裏有多緊張
後來聽到馬麻在叫我
我就不顧一切的往樓下衝
終於看到久違的馬麻
我真是好感動
馬麻也抱著我一直秀秀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