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姨婆和馬麻要去里長那里買溫度計
就帶我和陳小涵一起去了
我真太高興了
一邊走一邊跳
開心的不得了
後來看到一隻討厭的喵喵
我就開始追牠
沒想到慘劇就發生了
一輛計程車飛快的轉進巷子里
只聽見馬麻慘叫一聲
說時遲那時快
我連忙用最近學的武功
(陪馬麻看小說也有用處)
翻了好几翻
結果還是被小黃暗算了
小黃的後輪壓到我的手手
真是痛得好想哭
沒想到小黃這麼利害
那時我只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連馬麻叫我的聲音都聽不見了
好在馬麻有看到我
馬上趕過來救我
不過我的手手己經不行了
變成虧手了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