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這句話說的真好
我徐球球自從被小黃暗算後
馬麻就不上課也不看小說
整晚都陪我
只要我稍微翻個身
馬麻就很緊張的問我痛不痛
廢話~~~
當然很痛很痛囉
不過我還是用笑笑來掩飾我的痛痛
因為我是孝順的球球
我怕馬麻擔心咩
這只是其中一福而己
馬麻因為聽醫生俗俗說
我只要能吃能拉就ok了
所以馬麻傳了好多好料給我吃
聽說今天還有小羊排
嘿嘿嘿~~~
我又有口福了
最重要的
醫生俗俗說我要吃藥藥
所以一天吃一餐改成吃2餐
想不到被小黃暗算
竟然有這麼多好處
這一點點痛
就不算什麼了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