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因為昨晚太緊張了
所以就一個晚上沒睡
今天早上睡到10點才起床
整理好就帶我出門了
一想到可以出去玩玩
我的心情好的不得了
忍不住就跳跳跳
可是馬麻就很緊張
把我抱到沙發上
叫我坐下等等
我那等的住呀
馬上跳下沙發
繼續興奮的跳跳跳
害馬麻擔心死了
ccc....
有什麼好擔心的
真是...

到了醫院
醫生俗俗又給人家量肛溫
^///^
真是害羞
醫生俗俗問我有沒有吃飯飯和嗯嗯
我當然有吃囉~~~
而且還吃了一大碗呢
至於嗯嗯~~~
真害羞~~
人家也嗯了2次
後來醫生俗俗又摸摸我的手手
再給我打了三針
馬麻拿了藥藥後
我們就回家家了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