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球球為了爭領導權
就先發制狗要騎強強
老江湖的強強豈是省油的燈
當然極力反抗囉
因為還有狀況不明的強敵--妮妮存在
球球就不敢太造次了

今天早上哲維來帶妮妮時
妮妮因為有靠山態度也就強硬起來
強強看妮妮氣焰高漲勢不可擋
馬上先發制狗準備抵制強敵
就在強強和妮妮對罵時
球球竟然從後偷襲強強
我因為要隔開強強和妮妮的對峙
就站在強強前面讓強強站起來趴在我腳上
球球看準了時機就從強強後面騎上來
我竟成了球球的幫凶
沒想到球球會使出小人步數暗算強強
我當場傻眼
重點是我在不知不覺得中了球球的暗招成了幫助犯

強強啊~~~
馬麻是無辜的
馬麻被球球姐姐利用
馬麻真是對不起你呀

作者: 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