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底低~~你要搞清楚吶~~我是老大
強:是嗎~~馬麻比較疼我~~我才是老大
球:你耍詐~~馬麻才不疼你呢
強:要不要試一下呀~~該~~該~~該~~
(球球乖~~不要打底低)
強:怎樣~~
球:哼~~~我打打打+汪汪汪
強:我汪汪汪+該該該
(球球~~馬麻要打打了唷~~)
球:(再補2拳)哼~~氣屎我了
強:(一臉 SONGS)嘿~~嘿~~嘿~~
****************
白目球遇到老江湖的強強怎麼鬥得過他
強強最利害的一招就是該~~該~~該~~
球都還沒出手呢
他就該到慘不忍睹討秀秀了
不過球也會趁我和強強玩時偷襲強強
沒想到我會下意識的幫球球
可惜球ㄝ沒有把握時機
看來這場爭霸戰有好戲看囉


作者: 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