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平安渡過白天
到了晚上吃飯時間
強強又受不了寶路的誘惑
衝去要搶妮妮的食物
沒想妮妮為了吃
竟然惡狠狠的咬住強強不放
頓時我的心糾在一起
還好球球及時趕到
妮妮才把強強放開
不過壞心眼的球球竟然趁火打劫
可憐的強強身心俱疲

弄好晚餐給三犬吃之後
我開始檢討當保母這個工作
強強剛來家里
和我的默契還不足
有時候對我的命令並不能十分明白的去執行
對球球可以要求她不去挑釁妮妮
但強強還不能聽我的指揮
再加上妮妮來的次數頻繁
她也把這里當做她的地盤
雖然她比強強晚來
但因為妮妮來者是客
關對她比較忍讓
造成她會和強強爭奪地位
從今天下午妮妮要求我和她玩可以知道
她其實是想要有人疼愛的

同時要適應2隻新狗狗
對我和球球而言負荷似乎太大了
球球和強強之爭尚未結束
再加上妮妮的確是大混戰
還好球球表現很好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檢查一下強強的傷勢
還好沒什麼大礙
不過我也決定要好好照顧強強
在默契還沒培養好之前
不讓他再受到驚嚇了


作者: 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