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新年到
穿新衣戴新帽
回台中過年
我當然也不能免俗的要穿新衣服囉
除夕夜馬媽幫我和強強穿了旗袍給阿公阿罵拜年
沒想到阿罵看中我美美的新衣服


以下是除夕夜馬媽和阿罵的對話
罵:[球球的新衣買多少錢]
馬:(100元,在士林買的)
罵:[那給mary穿好了]
馬:(啥!!)
罵:[100元而己呀,你去台北再買]
馬:(不是隨便100元就買的到吶)
罵:[.....]
馬:(我去台北再買新的給mary)
罵:[......]
結果馬媽還是輸給阿罵了
我的新衣在大年初一時就穿在mary身上
壞久久還說穿在mary身上比我漂亮多了
阿罵也就穿在mary身上高貴多了
大年初三阿公和阿罵帶mary回娘家
唉.....
就這樣我的新衣服從此再也沒在回來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