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除夕前洗過澡澡後
我再也沒洗澡澡了
初五都過了馬媽竟然沒打算幫我洗澡澡
雖然我很討厭洗澡澡
可是我是愛乾淨的小朋友
臭摸摸的過日子是很討厭的
而且毛毛很容易打結
最可恨的是身體好癢好癢
抓的我好痛痛
今天趁著風和日麗
我強烈要求馬媽幫我洗澡澡
可是懶惰的馬媽忙著睡覺和煮東西
根本無視我的請求
沒辦法我只好使出殺手鐧
黏著馬媽讓她聞我臭摸摸的味道和摸黏答答的毛毛
到了晚上馬媽總算有空了
不但幫我洗香香還梳得毛澎澎
真是帥呆了
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又變成了萬人迷
想到這裡不由自主的心情好好
自然也笑的合不攏嘴
真是太開心了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