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天氣好熱。每天在家吹冷氣對身體也不是很好,馬媽和肯德基以伊商量要避暑,選來選去決定去九份吃芋圓。

馬媽早上起床就和肯德基以伊連絡,先去龍山寺拜拜再去九份。沒想我們到龍山寺可以進去但不能踩到地,這.......不是叫馬媽表演舉重?!還好我馬媽是神力女超人!所以一手一犬把我們抱起來,就這樣抱著我們拜拜。旁邊的香客俗俗還說我們好好命,可以來拜拜。我也覺得我們好幸福,拜拜結束後我們就直接去九份囉。對了!因為馬媽忘記帶我們的外出便當,所以在龍山寺的7-11買水水時,有順便A了一個水杯給我們喝水水用。去九份前馬媽和肯德基以伊有先去吃午餐,結果馬媽餵肯德基以伊家的COCO喝水水時,把水水倒在肯德基以伊的褲褲上,馬媽真是笨手笨腳呀。


馬媽說她好久沒去九份了,沒想到開了好多新路。下高速公路後接62號高架,很快就到了瑞芳找到路上九份。沒想到好快就遇到塞車,不過馬媽並不氣餒,一直開上山,結果運氣很好的找到停車位。

我們到九份老街逛逛,沒想到好多人!害我都不知道怎麼辦--好怕跟不到馬媽。後來馬媽把強強抱起來,用他的牽繩牽著我,這樣我總算不用擔心會丟掉了。因為馬媽有十多年沒到九份了,所以一直找不到戲院前的芋圓,還好肯德基以伊眼尖,終於找到吃芋圓的店。


找到了店,當然就是去買好料料囉。我和馬媽高高興興去排隊,就在快輪到我們時,馬媽忽然把我帶回座位上,然後很鎮靜的對肯德基以伊說:我的錢包不見了!!啥米~~錢錢不見,馬媽你到底有沒有誠意請基德基以伊吃好料料呀!真是豬頭馬媽,真是太丟臉了。肯德基以伊沒辦法,只好帶著coco去排隊買單,唉!我真是羞死了。


馬媽就把冰放在水杯中讓我和強強消消暑,結果強強把嘴嘴都塞到杯杯中,真是好好笑!因為九份人太多了,肯德基以伊就建議馬媽找個可以讓我們跑跑跑的地方。馬媽看看時間,決定回台北去大佳公園玩。所以吃完芋圓後,我們就回停車場。我們回停車場是走小巷子,所以我們可以邊走邊跑跑跑,真是開心。到停車場我們都坐到車上了,馬媽還在車外摸摸摸(拍照)。強強忍不住對馬媽叭叭,催馬媽快一點,結果被罵沒禮貌,等馬媽拍好照我們就下山到大佳公園玩囉。


大家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到了大佳竟然有驚險的事情等著我們,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