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又被馬媽罵罵了。各位同學,你們評評理,一樣都是去門口汪汪汪,為什麼我被罵罵,強強就不用被罵罵呢?沒錯,雖然是我帶頭的,我是主犯,那強強也是從犯,不管如何,我們都是共同正犯,為什麼只有我被處罰呢?真是太不公平了,難道會撒嬌的小孩就享有特權嗎?這個世界沒有正義和公理了嗎?我也要去靜坐抗議:馬媽不公!司法己死!



大家都知道強強愛撒嬌,每次馬媽唸書書或工作作時,強強都會去吵馬媽,馬媽就會把他放在辦公桌上或抱在大腿上,其實這樣馬媽唸書書或工作作是很不方便的。像我這樣體貼善解人意獨立自主的小孩實在很少了,馬媽唸書書或工作作時我都待在桌下,一點也不吵鬧。平時就自己玩玩具,也不會吵馬媽要陪我玩玩,更不會像強強一樣每天要求馬媽陪他搖搖搖,像我這麼乖的小孩要去那裡找呢?


我家不公平待遇真是罄竹難書呀!
1.我汪汪汪要被打打,強強不用!
2.我打翻垃圾桶要被打打,強強不用!
3.我咬壞馬媽的衣服要被打打,強強不用!
4.我把門簾扯下要被打打,強強不用!
5.我惹馬媽生氣氣要被打打,強強不用!
........
這些都只是小事情罷了,有需要那麼生氣嗎?套句總統大人的話:我錯了嗎?球球錯了嗎?


我想每個馬媽都可以體諒同學們的分離焦慮症,唯獨我的馬媽無法適應。都過這麼多年了,我的焦慮並沒改善,反而因為強強來我家而更加重。但,這是誰造成的!難道是我嗎?當然不是,是馬媽!我不但不怪馬媽,還很委屈的全部承受下來,難怪我的憂鬱症越來越嚴重--這件事我馬媽還不知道,請各位同學不要讓我馬媽知道,免得她擔心。


說到分離焦慮症,我想連品學兼優的斑同學都會有喝墨水事件(請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linjulia&article_id=8214736)和垃圾類分事件(請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linjulia&article_id=7521328)何況我是凡犬俗狗,多少也會做點無法克制的事啦!馬媽只要習慣了,也沒什麼值得大驚小怪和生生氣嘛!


算了!那個馬媽不會犯錯呢?我們做小孩的也只能逆來順受,誰叫我的世界只有馬媽,馬媽是我的天我的地我的巧克力(奇怪巧克力吃了不是會死翹翹,怎麼會有人用來諂媚上級呢?不管我就跟著套用吧!各位同學不要抓我包)。嗯!風頭過了,我要去向馬媽示好,這樣馬媽才知道我己經不生氣原諒她了,誰叫我是乖巧又獨立自主的小孩呢?我也來去撒撒嬌,讓馬媽驚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