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現馬媽偏心後,我有很強烈的失落感和被背叛感!一直以來我都認為馬媽是最愛我的,強強只是過渡兒罷了。但,三年過去了。強強不但沒離開我家,而且還擄獲阿公和阿嬤的心。甚至於常偷打我的久久都會餵他吃好料料;犬生至此,真是天道寧論呀!其實強強是很壞的;他不但會挑釁大狗,有時也會衝到門口汪汪汪。更糟的是只要有人給他好料料他就跟著別人走;像這樣不忠不義,滿腦子吃和搖的淫蕩老色狗--就憑著那張臉和會撒嬌的功夫,迷遍天下無敵手。這口氣叫犬如何吞得下呢?難道是小狗不壞,馬媽不愛嗎?那我也不要當個乖小孩,我也要來耍壞壞!

古聖先賢說過:「剛毅木訥,近仁。」「巧言令色,鮮矣仁!」這在個社會動盪不安,沒有正義公理的國家。剛毅木訥己經不符時代潮流,只有巧言令色才是正道!但對於天生剛毅木訥一身浩然正氣的我,如何能忍受逢迎諂媚,苟且偷生呢?不過,為了挽回馬媽對我的愛!為了證明我的孝心!我一定要學會到處鑽營陪笑臉打哈哈,就算是走後門送紅包--為了馬媽開心,任何事我都會忍辱負重,只博馬媽一笑。(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